我在結婚之前就一直想說要是懷孕了的話一定要去拍孕婦寫真

因為看到身邊好多朋友懷孕也去拍孕婦寫真

心中難免會有一些憧憬跟羨慕

而且其實老公也很希望我能去拍孕婦寫真,第一個小孩嘛~

拍孕婦寫真總是能夠留下一點記憶,捕捉瞬間的幸福感

拍孕婦寫真對我跟老公來說,意義都十分重大!

 

懷孕32週算是最適合拍孕婦寫真的最佳時機

現在總算輪到我去拍孕婦寫真了!!

 

 ----------------------------------

 

前幾週在規劃時一直找說要去哪一家拍孕婦寫真比較好

最後我找到了這家伊*婚紗攝影工作室

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拍孕婦寫真的價格跟拍攝成品都讓我滿喜歡的

 孕婦寫真好幸福

拍攝孕婦寫真以這個價格跟包套內容來說,伊*婚紗攝影工作室CP值真的很高

我查過別家的婚紗攝影工作室例如S*S*J*D*ON** YO*這三家

 

S*S*孕婦寫真就是光攝影就要15800,還不包含禮服,不得不說我很看重禮服這個部分,不然我在家自己隨便穿個衣服就能拍孕婦寫真照了啊

 

J*D*孕婦寫真雖然9800,但電子檔沒有全給

 

ON** YO*孕婦寫雖然9900,但也是電子檔沒有全給,而且大寶入鏡還要加3000,雖然我也才第一胎,但是假如第二胎我也想去拍孕婦寫真...

 

這樣一比之下,伊*婚紗攝影工作室顯然是略勝一籌

因為伊*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孕婦寫真方案

不但外景拍攝不用加價、連家庭小成員穿插入鏡也不用加價

電子檔全給之外,還會提供拍攝孕婦寫真的禮服3套

拍攝孕婦寫真的精修照也比其他家婚紗攝影工作室多個十幾組

重點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的拍攝品質也滿不賴的

在種種比較之下,我當然會選擇伊*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孕婦寫真...

 

我很喜歡伊*婚紗攝影工作室拍孕婦寫真的拍攝風格

所以在他們的網站上找了一些孕婦寫真的照片,剛好也提供我一些拍孕婦寫真的靈感

 

我真的很喜歡伊*婚紗攝影工作室孕婦寫真這種孕肚特寫照,看起來超有愛的!

老公貼著老婆的手擺一個愛心,真的光看別人的孕婦寫真就有幸福的感覺

孕婦寫真好幸福

 

寶寶之後要穿的鞋鞋放在肚肚上,讓孕婦寫真照更有特色

孕婦寫真好幸福

 

又是一張孕度特寫的孕婦寫真照,還能順便展示一下婚戒,真甜蜜啊!

孕婦寫真好幸福

 

每天量肚皮大小也是我平常就會做的事情,放在孕婦寫真照裡感覺特別有意境感

孕婦寫真好幸福

 

 

也很喜歡伊*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孕婦本人的孕婦寫真照,把孕婦拍得好美,超像麻豆!

這張孕婦寫真照的這個飄紗飄得很夢幻

孕婦寫真好幸福

 

在素背景下的孕婦寫真也是拍得美美的,很有韓風的感覺

伊*婚紗攝影工作室提供的蕾絲禮服看起來也很精緻

孕婦寫真好幸福

 

喜歡這張孕婦寫真的妝感跟造型!超美的!

孕婦寫真好幸福

 

 

看其他家婚紗攝影工作室拍攝孕婦寫真好像都沒有看到這種有中國風味的禮服耶~

孕婦寫真好幸福

 

伊*婚紗攝影工作室孕婦寫真拍外景不用額外收費,看起來好美啊!

孕婦寫真好幸福

 

另外就是有其他成員出現的孕婦寫真照,甜甜蜜蜜的~

放上寶寶的鞋子真的好可愛啊,很有愛的畫面!

孕婦寫真好幸福

 

很美的一張孕婦寫真照,伊*婚紗攝影工作室拍得很自然,我就是喜歡這種很自然的感覺

孕婦寫真好幸福

 

沐兒的老公就是可以自己單獨拍孕婦寫真的那種....

孕婦寫真好幸福

 

有大寶入鏡的孕婦寫真照看起來有雙份的愛!

害我現在就想說假如我有生第二胎也再去拍一次孕婦寫真,都還沒卸貨就要...

孕婦寫真好幸福孕婦寫真好幸福

 

這種風格的孕婦寫真照很可愛啊,沐兒老公看到很有感~

孕婦寫真好幸福  

 

 一不小心就放太多孕婦寫真的照片,

實在覺得每張孕婦寫真都好好看哦

我已經迫不及待去伊*婚紗攝影工作室拍孕婦寫真了!

希望我也能拍出像其他人那樣好看的孕婦寫真照,

讓我成為最美孕婦!!

 

 

對伊*婚紗攝影工作室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他們官網的作品~

沒興趣也可以看看別人孕婦寫真都怎麼拍啦~

 

點我進入伊*婚紗攝影工作室官網

 

 

arrow
arrow

    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